某人的太太疑似與老公吵架

在fb發文嗆聲要砲轟老公的朋友

我那無辜的尪首戰就被波及了

 

截圖問問

因為我知道他們兄弟倆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我都笑稱他這兄弟彷彿前女友

嫁人後此生不復相見了

不出所料,溫尪滿頭問號,直覺也是夫妻吵架吧!

只是這戰火,沒品的燒往別人去

溫尪心裡滿是:甘我屁事

 

細細想想,此人也是頗可悲

算算時程也是10年前的陳年往事了

你當時不嗆,現在靠北,是發什麼神經

再說,貼文第一句就是「取消了xxx之旅又怎麼了嗎」

笑話,這臉不打的巴巴響

旅行社取消了訂金是收不回來了喔

你取消造成後續引發的過程和整團流團,還好意思這般理直氣壯

貼文內半恐嚇半輕蔑的陳述拎尪的朋友有多糟

我笑笑,你這不都聽來的,難不成還你親眼見的,聽來的也好意思大聲嚷嚷

就不怕這般不求證拿下一個毀謗的罪名

心情不好就拿別人開刀,和老公吵架就翻舊帳

我是認真不知道你到底過得有多好,個體有多麼有教養

只覺得這臉也太腫

真心覺得這人生也過得十八般可悲

這十年沒有長進還困在過去

惦記著別人的老公十年我都不知道該笑該無奈

真真覺得你老公也十八般可憐

這十年可能再也沒有新的朋友群可以供你更新靠北的事

選擇了最蠢的方式公開公審你老公的生活圈

是想否認別人還是否定自己的眼光

無腦漫罵後再刪文

一場鬧劇一齣笑話,著實丟臉到家

全世界都知道你潑婦了

全世界都明白你老公有多愛你,愛你有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猴兒 的頭像
    呆猴兒

    猴大王部落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